顺义校区学管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5-19 08:18:23文章阅读数:

  

      5月15日,顺义校区学管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支部委员并开展“七一”表彰优秀推选工作,会议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



      会上,顺义校区学管党总支副书记刘煦宣读了关于提议赵芳芳担任第七党支部书记的决定,随后,根据党章规定和校党委的要求,差额选举产生了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和青年委员,刘亚妹、尹璐、闵玉奇、韩耀瞳四位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赵芳芳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新当选的支委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希望和建议。


 

      随后,根据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评优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召开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选会。参评党员介绍了自身的事迹情况,党员们进行了民主推荐评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