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0 15:46:03文章阅读数:

  

      3月19日,信息学部党支部围绕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举办了以“抗击新冠疫情、落实立德树人、提升在线教学能力”分享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张明春主持。他分析了国内外目前的抗疫形势,分享了他在“大国抗疫”上的感受,肯定了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付出、成绩和贡献,同时要求老师利用现有形式做好学生的课程思政工作。

      活动中还邀请了最受学生喜爱的四位教师,分享了他们在线教学的感受、经验和做法。其中,高秋红老师在网络教学中摸索三大法宝“走进学生的世界、时刻传递正能量、温柔而坚定的制止”。邵秀凤老师分享了她精细的教学设计、用心制作的小视频,心中始终牵挂着学生,全天候为学生答疑解惑。刘亚军老师为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学效果,采用多平台的教学设计,通过课后调研等方式多方位及时了解课堂动态和学生动态。王刚老师分享了教学目标简单明了,教学内容简化明了,课堂教学简洁明快的教学设计思路和对学生的爱心。

      学部主任、支部副书记王辉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坚持抗击疫情、做线上教学指导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中争做“四有好老师”。

      全体党员会后,支部5个党小组还分别召开了“抗疫教学交流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