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开展在线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8 12:10:01文章阅读数:

  

      3月25日,城市建设学部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平台,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聆听了清华大学薛澜教授的“中国应急管理现代化之路”的教学视频讲座,并展开学习讨论。

      薛澜教授围绕风险、突发事件及其类型,中国应急管理系统的演变及发展,新时期中国应急管理系统面临的挑战,如何推进中国应急管理系统和能力现代化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支部党员们聆听讲座后,就应急管理和学部教育教学工作如何有机结合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也给应急管理专业研究提出的一个重要课题。

      党支部副书记王毅琳就“关于组织申请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题”的事宜进行了工作部署。学部主任孟媛希望党员教师能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和学部已有的技术条件,积极申报研究专题,为我国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