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心中有红日,永远是朝阳”50岁集体生日会

发表时间:2020-01-06 16:24:16文章阅读数:

  

      时值建校35周年之际,校工会分别在顺义校区、中关村校区、航天城校区开展了“心中有红日,永远是朝阳”50岁集体生日会活动。

      活动中,来自生物医药学部的庞俊兰老师、工艺美术系的汪云峰老师、公共英语教研室的何宝文老师、顺义校区后勤处的王利生、穆怀俊老师,基建工程师办公室的周劲松老师、教育学部的张彩红、周建辉、吴青云、许剑彬、马莎老师,经济管理学部的张璟老师,首都环境建设研究基地的汤文仙、尚晋钢老师,信息学部的郭迎九、程福老师和学校办公室的聂树合老师,在工会的组织下,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校领导曾玉红、庞东辉与老师们交流了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特别订制的生日礼物,与大家一起在生日歌声中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聚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