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月度“学习进步之星”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31 15:37:35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动利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组织引导支部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关心时事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教学管理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月度“学习进步之星”评选活动。

      支部根据“学习强国”平台正式注册的全体教师月度积分增加值排序,按月选取积分增加值前十名的教师评选为月度“学习进步之星”。

      支部各党小组加强宣传引导,在小组内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教师的学习热情高涨,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积极态势。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支部通过“学习先锋”“学习标兵”“学习之星”“学习进步之星”评选等多举措调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学习效果显著,目前支部学习强国人均积分位列学校第三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