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开展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7 18:41:13文章阅读数:

  

      12月7日校庆日,经济管理学部领导、嘉宾、校友与在校师生代表两百余人欢聚在顺义校区2号实训楼,共叙昔日校园情怀,共贺建校35周年。

      活动中,各教研室开展了经管一家亲大合影、临空经济实训中心参观、纪念墙留影签名、座谈会交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经管校庆主题活动。


244E5


      金融教研室座谈会由教龄最长的梁慧平老师以专业导师进班点名的方式开始,一声声洪亮的“到”瞬间将校友们拉回到久违的校园时光,教研室主任王海霞教授致欢迎词,经管学部校友会会长邢立民校友代表校友讲话,回顾了在双榆树校区的学校生活,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现在的优越条件,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奋努力。工商教研室座谈会上,来自优信集团、目前担任运营总监职位的2010级优秀校友代表张泽森,在参观工商教研室硬件设施后表示:“学校的教学设施与教学环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为母校感到骄傲与自豪”,并对在校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希望学校能够越来越好,并希望能够加强后续的产学研合作交流。会计教研室的每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感悟,87级校友家属也表达了正因为当时87级校友有些课是在清华大学上课,从而有机会认识了自己的另一半,对学校为自己培养出了优秀的另一半表示感谢。航空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航空公司的新老乘务员共叙校园生活和飞行历程,欢声笑语中流露的是青春、自信、拼搏、进取的精神,与会在校生纷纷表达了坚定乘梦飞翔的决心。国际商务教研室2011级国贸专业国航工作校友吕华超,在参观了国际商务实训室和跨境电商实训室后,对于母校软硬件设施的升级深有感触。来自会展专业的校友也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对于学校会展专业课程设置、培养定位等也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人资教研室举办主题为“忆青春·话当下·展未来”的人资校友座谈会,座谈会成果颇丰,不仅邀请到优秀校友作为人资专业“培优计划”校友导师,积极参与“HR,开讲啦”及“HR读书慧”品牌活动,而且筹划成立了人资校友分会。



      学部主任孙仕敏教授指出,35年来,一代又一代经管人,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在探索中求发展,在建设中求突破,在改革中求创新,学部35年以来取得的骄人的办学成绩与校友们的努力密不可分。今天的经管学部,作为学校历史最悠久的学部既因传承积淀历史而沉稳厚重,又因紧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机遇而生机勃勃,正在书写着新的篇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