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2019-11-26 17:30:55文章阅读数:

  

       11月26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项目官员Gareth Davey来访我校,公共管理学部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张会莹副教授、国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雪濛及相关教师接待来访。

       会谈中,两校就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硕博联合培养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并商讨了暑期夏令营交换项目。双方将陆续以中英社会工作的现状与发展为主题开展夏令营专项课程,为两校学生深入了解两国的社会工作体制机制和未来发展提供平台和机会。

       会后,Gareth Davey还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作了专题讲座,让学生对斯旺西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斯旺西大学始建于1920年,是英国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市。该校社会工作专业全英排名前十。目前在校学生共有20000多名,留学生2200多名。我校曾连续两年选派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赴该校学习相关专业课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