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进社区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1 18:46:28文章阅读数:

  

      11月1日下午,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组织20多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朝阳区八里庄街道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红庙北里社区两个共建支部近30名老党员参加。

      党支部注重在共建活动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专业特长,在本次异域语言文化与风情展示中,英语和翻译专业的四名学生为社区老党员们介绍了英美国家语言与文化,涉及英文日常用语、美国景点概况、英国国家概况以及英美经典美食等。在展示过程中,年轻的学生党员与老党员们热情互动,不仅进行了适当的对话练习,还将历史故事生动地展现在了老党员们的面前,激起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对英语国家的好奇之心。

      讲座结束后,师生党员们与共建支部的党员一起拜访了老党员的家庭,并为他们送上了充满爱心的慰问品,使社区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也让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社区党员群众的生活状况。



      本次活动通过讲座和敬老慰问等形式,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增加了共建支部间的深厚情谊,更给学生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激励党员同志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履行使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