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第六届创新创业实践大赛

发表时间:2019-11-01 19:56:13文章阅读数:

  

      11月1日,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顺义校区举办第六届创新创业实践大赛决赛。顺义区人力社保局劳服中心企业服务部科长刘晓辉、创咖(北京)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SO高麟、中国产业商会联盟秘书长范贵宾、北京云青智询科技有限公司CEO白云、北京慧致天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张皓等校外导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怡、经管学部副主任邓凯元等校内专家参加了大赛。

      经过新秀赛、精英赛等环节的项目比拼,各支参赛团队围绕商业模式、市场规模、技术创新到财务数据做了详实的路演展示。最终,来自2017级行销本的贾卓敏凭“皓腾科技——打造电商兴农整合营销第一品牌”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2017级国贸本文晓艳的“能源制造——让万物发电”项目和2017级土本3班王宁的“北城金源外卖”项目获二等奖;2016级汽修专2王耀辉的“駒阵-文创科创下的产业振兴”项目、2018级环设本6范子龙的“哦豁摄影工作室”项目、2017级书法教育本2张潆予的“燕北学堂”项目和2017级行销本贾卓敏的“创业服务器上的销售平台”项目等获三等奖。其他进入决赛的团队获得校内项目立项支持。

      本届大赛于9月份启动,前期组织报名参赛学生参加创业校友座谈会,并举办创客训练营、项目一对一指导等活动,经过初赛选拔,来自互联网+商业、科技、教育培训及文创四大类别共14支优秀项目入围决赛。

      本届大赛中的优胜团队后期将以自身项目为依托,积极参与进我校“引智帮扶”社会服务项目中来,服务顺义区相关贫困村的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