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岭实验学校“走进北城”实践课程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11-01 17:28:14文章阅读数:

  

      11月1日,由教育学部主办、图书馆和信息学部协办的沙岭实验学校“走进北城”实践课程圆满结束。本次实践课程分为中国传统书法艺术认识与体验、大数据及机器人展示、参观图书馆、参观校园环境四个环节。

      书法艺术认识与体验环节中,孩子们在文房四宝实训室近距离认识并参观了笔墨纸砚,在“永字八法”的故事中学习书法的基本部件,在“横”与“竖”的描摹中感悟书法艺术的真谛,感受中华传统书法艺术的魅力。



      在参观图书馆的过程中,孩子们学习了图书分类和借阅的相关知识,在书籍的海洋中畅游,激发了他们学习的动力。


19FC8


      在大数据和机器人展厅,孩子们学习了现代信息技术的知识,观看了跳舞机器人、机械手的精彩表演,并与机械手互动游戏,感受高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变化。



      “走进北城”实践课程是教育学部提升沙岭实验学校办学水平的系列课程之一,是学部根据沙岭实验学校五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知识结构开发的实践类课程,旨在开阔小学生视野,激发他们的大学梦想,提升北城实验学校学生的幸福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