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举办“时代菁英论坛”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3 20:44:55文章阅读数:

  

      5月13日晚,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学生理论社团举行了“时代菁英论坛”结课仪式暨表彰大会,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40余人参加。

      结课仪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会社长徐穆瑄同学对本学期“时代菁英论坛”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理论学习提出了计划;同时,对在本学期“时代精英论坛”中表现优异的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期间,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视频平“语”近人——腹有诗书气自华并进行集体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徐穆瑄同学发言


受表彰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时代菁英论坛”作为学生理论社团的品牌项目,在党支部的指导下,本学期主要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峥嵘七十载,与国同梦”“奋斗新青年,追梦新时代” “两会”等主题进行了六次集体学习和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