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第三学工办开展“筑梦远航”通识能力系列讲座

发表时间:2019-05-15 16:07:12文章阅读数:

  

      5月15日,航天城校区第三学生工作办公室“筑梦远航”系列通识能力系列讲座第一讲开讲。特邀教学名师莫修明老师以“逻辑思维能力培养”为题,为生物医药学部学生党员、班长和团支书作了专题讲座。



      莫老师从五个方面,运用理论知识讲解和具体案例分析的模式,让学生认识到什么是逻辑思维以及逻辑思维能力在实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如何运用。在莫老师的带动下,全场氛围积极热烈,学生和老师充分交流。讲座结束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了逻辑思维的重要性。



      根据安排,“筑梦远航”系列通识能力讲座共分四讲,逐步覆盖到生物医药学部全体学生,主题分别为逻辑思维能力、沟通与倾听、公文写作和职场礼仪。通过系列培训,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公共能力,落实学校“适合教育、全人教育、有效教育、实用教育”的育人理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