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ESIC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2019-03-13 14:31:56文章阅读数:

  

      3月8日下午,西班牙ESIC商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María Altamira Garaizar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语言文化学部西班牙语教研室主任郑斯媛,国际合作负责教师陈家祺、李鹏爽接待来访。

      活动中,双方交流了我校西班牙语专业学生目前在ESIC的学习情况,并就今年交换生的日常学习、论文指导、硕士申请、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María女士与随行的Luis老师还为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详细介绍了ESIC商学院的基本概况、项目简介、课程安排、读研申请等事宜,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ESIC商学院是西班牙建立的第一所商学院,已成为西班牙市场营销专业的领头者。目前我校西班牙语专业与ESIC商学院主要开展“2+2”和“3+1”项目,ESIC商学院还为赴该校攻读研究生的西班牙语专业学生提供奖学金。截至2019年,我校已连续7年派出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

 

María女士为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进行宣讲

 

西班牙语教研室教师与ESIC商学院代表团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