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召开党建工作协同促进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3-11 11:30:52文章阅读数:

  

      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组织力,调动支部活力,促进校区协同配合,达成资源共享,3月6日下午,航天城校区各基层党支部在综合楼317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协同促进研讨会。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叶映芳,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书记魏真,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书记周生辉,生物医药学部党支部书记杨春梅,航天城校区学管总支办公室主任李丽萍,航天城校区学管各支部书记等十余人参加会议。航天城校区学管党总支书记、校区副主任赵志强主持。

      会上,赵志强介绍了校区党建工作联盟建成的背景及目的。建立校区党建工作联盟,旨在提升校区整体教学、业务、学生管理等工作水平,构建学口和学部协同发展机制,提升团队与文化,促进工作质量提升,凝练工作特色。叶映芳充分肯定了建成校区党建工作联盟的意义,并指出密切各学部、学口间的联系可达成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她倡导要结合各支部特色,打造样板支部,并以党建带工建,增强校区的力量。她建议应形成开放式学习氛围,设定学习专题,形成校区特色共建品牌项目。

 

航天城校区学管党总支书记、校区副主任赵志强讲话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叶映芳讲话

 

      各学部党支部书记围绕“思想引领,解压聚力,共享资源,突出特色”的工作思路,就如何提升学生公共能力、提升党员理论素养、服务师生、 支部共建、党员培养、党员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