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第三学生工作办公室第三期学生骨干训练营开营

发表时间:2019-03-06 17:15:18文章阅读数:

  

      3月4日晚,顺义校区第三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报告厅举办了“齐心共进迎华诞 逐梦青春在北城”第三期学生骨干训练营开营式。学工办副主任蔚伟主持,学工办全体老师及艺术设计学部、工美系学生骨干参加。

      活动中,第七党支部书记宋力行,作为学管支部党务工作教师代表,通过树榜样、立标杆,给在场所有同学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支部党小组学生党员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艺术、工美团总支书记邵帅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大学四年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介绍了到梦空间、志愿北京、三团三星等团务工作。学工办宋珊珊老师围绕防火、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等内容进行了安全意识教育。最后,蔚伟用互动交流的方式,从国家大事到个人发展,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活动在《歌唱祖国》合唱中结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