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与红色“1+1”共建支部开展新春联欢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4 16:30:46文章阅读数:

  

      1月23日,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朝阳区红庙北里社区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新春联欢活动。红庙北里社区党委领导和社区老党员近6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节目演出形式丰富多样,有歌唱、朗诵、猜灯谜、书法表演和集体送祝福等。在特别设置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经历了几十年风雨历练的老党员带领新入党的大学生,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再一次做出庄严承诺。演出后,大学生党员们还拜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并送上了五彩饺子和福字。

 

 

 

      活动中,双方党员欢聚一堂,学习红色传统文化,年轻党员的参与也为社区党建工作增添了青春活力,丰富了老党员的业余生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