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事务中心举办“诚信 感恩 励志 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02 17:36:12文章阅读数:

  

      12月26日,校学生事务中心在综合楼西阶梯举办2018年学生资助宣讲活动暨“诚信、感恩、励志、成才”主题征文颁奖仪式。校团委书记姜涛,校学生处副处长刘煦、李淑华、曹继伟,校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刘继红以及学校资助工作相关教师和近150名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我校荣获“北京市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称号的学生代表于晓妍以“筑起匠人梦 守护匠人心”为题进行了展示。在北京市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中,我校2016级珠宝首饰设计专业于晓妍、2016级室内设计专业黄澜、2016级建筑学(建筑设计师)专业李佳琦等3名同学经过学校择优推荐,在北京市视频遴选、现场答辩等环节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北京市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全市共选18名。2018年12月以来,三名学生分别代表北京市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团,先后到陈经纶中学、密云区职业学校、昌平二中、平谷中学、顺义区第九中学、怀柔区第一中学等学校进行宣讲,得到了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领导和各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诚信、感恩、励志、成才”主题征文活动中,共有51名学生获奖。其中,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苗梦伟荣获特等奖,2017注册会计师专业学生俞江等5名学生荣获一等奖,2018级设计学专业学生杜羽佳等10名学生荣获二等奖,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王乐文等15名学生荣获三等奖,2015级中药学专业学生管静等20名学生荣获优秀奖。与会教师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