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田甜

田甜,城建学部07资源本1班学生,校会主席团委员,本部校区学生会副主席以及城建学部学生会主席。

勤勉、努力的她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均高标准、严要求,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入学以来,她在学习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总分和专业课成绩保持在90分以上,多次获得专业第一,并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生”、“学习优良生”和“三好学生”。工作中,她热情满怀,尽职尽责。迎新晚会、校区艺术节、创意设计大赛、“讲树创”启动仪式、心理健康话剧展演、红五月合唱节,她都积极组织,并带领同学们广泛参加。她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同学们,让每一个人对他们的班级都更加热爱。她曾荣获“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基层团干部”的荣誉。思维活跃的她还注重自己实践能力的培养,假期深入矿区调查了山西省的“削峰工程”,所写报告被评为优秀调查报告。2009年12月,她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格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