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齐名轩

齐名轩,经济管理学部07级金融本2班学生,学部学生会主席。

聪明、沉稳又积极的他善于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既能保证学习上毫不放松,又能保证工作上保质保量。入学以来,他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荣获学习优秀生、学习优良生等奖励,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上,他积极主动,尽职尽责。院艺术节、体育节、校运动会等活动中都有他活跃的身影。他积极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为他带来了“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09年暑假期间,在首都国庆群众游行中,任第37方阵中队长的他表现突出,获优秀工作者与海淀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格言: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