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殷艺琼

殷艺琼,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部07计本3班学生,学部党小组组长、学校创业就业办协会策划部部长。

她是一位品学兼优、尽职尽责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时代青年。学习上,她成绩突出,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学习之余,她以满腔的热情向社会奉献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到南苑街道机场社区做义工、帮助空巢老人做好事,假期时间多次在老家老龄部帮助老人……每到一处,她都主动热情、积极奉献、一丝不苟、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点点滴滴,融入了这个当代大学生对社会无尽的关爱。

格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