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李晓兵

李晓兵,公共管理学部07会计学(财务管理)本三班班长,公共管理学部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思维活跃、头脑灵活的他注重自己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校期间,他学习成绩优异,一次性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等专业技能证书。同时,他不忘动手设计,动脑思考,锻炼自己的发散性思维,曾在“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荣获北京市三等奖。勇敢坚强的他还是同学们社会实践的榜样。他从大一开始勤工俭学,利用假期进行实习及兼职工作,并从大四开始尝试创业,真正做到自立自强。利用课余时间,他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希望马拉松义跑步等公益活动,提升自身思想觉悟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2009年12月,他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格言:追求卓越,成功就会追随你,做最好的李晓兵!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