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鲍强

鲍强,艺术学部07艺术设计本1班班长,艺术学部团总支副书记,本部校区学管党支部求索社金色航标示范监督岗负责人。

品学兼优、责任心强的他,用自己突出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工作能力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07年入学以来,他一直保持全勤, 专业成绩优异,所在班级的学习成绩和学风建设水平名列学部前茅。他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秀生”,“学习优良生”,“优秀全勤生”等荣誉称号,并有多幅设计作品被学校收藏。工作上,他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国庆六十周年群众游行训练期间,他担任北6方队的带队老师,顺利完成了上级交给的训练任务,被评为“国庆方队训练优秀队员”。

格言: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