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贾晓波

贾晓波,女,出生于1990年6月,中共预备党员。2008年9月始就读于北京城市学院公共管理(原为信息)学部会计学注册会计师专业,现担任先锋赤旗社组织部副部以及班长。

该生2008年入学以来,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团活动。加入航天城校区的先锋赤旗社,担任组织部副部。在2009年5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现为预备党员。该生在班内担任班长一职,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组建“一帮一”学习对子。获得过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学习优秀生等奖励,在班内名列前茅。曾担任学部体育部副部长,参加过学校以及校区举办的“运动会”“129”“红五月”等活动,锻炼了组织与协调的能力。在国庆群众游行中,担任南三中队中队长,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和认可下,该生被评为了北京市“优秀工作者”和海淀区“先进个人”。在课余时间参加的课题“209年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08级学生对时政热点的关注情况的调查研究”获得“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社会实践换届的鼓励奖”。配合分团委老师参加了北京市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工作,以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申报了 北京市先进个人。

作为会计专业的同学,该生现已通过“国家四级英语考试”并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