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贺健

贺健,男,1989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08年9月始就读于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08电信本2班。现担任班级团支书、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共青团北京城市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个人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先锋杯”基层优秀团员”、“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工作海淀区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兼职团委干部” 等荣誉称号。

该同学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在思想上追求先进,于2010年6月17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勤奋,力争上游,用自己突出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工作能力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三年来成绩稳定,总分和专业课成绩名列前茅,并多次获得专业第一,所在班级的学习成绩和学风建设水平名列学部前茅。工作认真,表现出色,勇于挑战,圆满完成属于自己的各项职能工作,并带领团支部获得“2010年海淀区五星级团支部”的光荣称号。该同学多次参加社会实践工作,完成多篇调研报告,培养扎实的专业能力,且公共能力也得到很大的提高,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