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刘霄

姓名:刘霄,性别:男,出生年月:1991.11.16,政治面目:共青团员。2009年9月就读于北京城市学院国际语言文化学部英语专业,现担任09英本2班班长职务。主要获奖情况:2010年5月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三等奖,2010年12月获全国翻译资格水平三级笔译证书,2011年4月获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证书,2011年5月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一等奖。

刘霄同学自入校以来,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时刻按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高三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现已列为发展对象,学习态度端正,学业表现在专业内名列前茅,以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全国“外研社”杯青少年英语技能大赛中口语表达获得二等奖,个人全能三等奖,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二等奖,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一等奖,2011年北京城市学院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2009年语言学部语音大赛一等奖;担任班级班长工作期间,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建设献计献策,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集体活动,严格地管理班级,班级连续两年获优秀班级体称号,工作业绩突出,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生活上勤俭节约,自立自强,勇敢的面对。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的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认可。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