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钱磊

钱磊,男,1990年1月31日,中共预备党员,2009年9月始就读于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金融学(国际特色)专业,现担任该班团支书、学部团总支副书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北京市优秀春运志愿者,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

个人名言:继承父亲遗志,肩负时代使命。

作为烈士子女的他是一名能够肩负起青年责任的优秀学生干部,该同学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校期间,他一直保持全勤,3次荣获学习优秀生、1次优良生,三好生并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自入学以来该生便积极参加到学生工作之中,拥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参与并承担了大量学生工作,组织了17场学部及学校大型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思想素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因此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北京市优秀基层团干部等称号。在班内任团支书,带领班级取得了“先锋杯”北京市优秀团支部,学部优秀班级体,优良学风班级体等荣誉。他还利用假期时间参与到了春运志愿服务之中,并被评为北京市春运优秀志愿者。该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各方面都起到了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