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肖丰

肖丰,男,1988.11.5,团员。2008年9月始就读于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软件工程专业,现担任课代表。个人名言“挑战无处不在”。

主要获奖情况:

◆ 2009-2010学年北京市三好学生

◆ 201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赛区甲组北京二等奖

◆ 2010年首届北京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参赛奖

◆ 2009-2010学年北京城市学院校级三好学生

◆ 2010-2011学年学校寒假公共能力培养社会观察类三等奖

◆ 2010年北京城市学院学部级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 2010年北京城市学院学部级网站设计大赛二等奖

在思想上,该生以实事求是为做人做事的指导思想,以为人民服务为行动准则,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严于律己,真诚待人。

在学习上,该生勤奋刻苦,所有科目的平均成绩均达到优秀,多次获得学校学习优秀生、优良生、三好生等荣誉。该生在实践与竞赛中勇于创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09年祖国60周年大庆上荣幸的成为了群众游行队伍中的一员,受益匪浅。

在工作上,该生2008年加入学校软件与信息管理学部学生会,参与了包括2009年海淀区助残日宣传活动、2010年赈灾捐款活动在内的各项活动。该生在2009年任软件与信息管理学部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曾举办过食堂调查问卷评估和低碳环保生活宣传等活动,传统的调查加入了创新的手段,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