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熊永振

熊永振,男,1988年1月,中共预备党员,2008年9月始就读于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影视表演专业,现担任表演学部学生会主席。

获奖情况: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学部优秀团干部、学部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良生、义工服务标兵、校级第二课堂活动优秀生、校园之星讲演团“优秀讲师”、优秀全勤生三次、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一等奖。

在思想上该同学积极要求进步,并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2010年11月17日,该同学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在学习上,各科成绩优秀。2010年组织并主演了毕业大戏《索马里海盗》,得到了专家和老师的一致肯定。在工作方面,在班内该同学担任团支书职务,所在团支部也先后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海淀区五星级优秀团支部”“北京市优秀团支部”等多项荣誉。在大学城校区担任宣传中心常务理事会会长,负责整个校区的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现担任表演学部的学生会主席,协助团总支学生会老师筹建学生会。2010年11月份,代表大学城校区参加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社会实践方面,经常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同学到孤儿院,去关爱和帮助残疾孤寡儿童,并向南方受灾地区献爱心。2010年,参与春运志愿者的工作。在专业实践上,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该同学的作品《八音盒》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并参与拍摄了《包三姑外传》《父亲的脊梁》等多部电视剧;《形男秀女》《QQ农场生态工坊》等多支广告;现在在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组做一名摄像师。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