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崔亚东

担任公共管理学部09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班长、先锋赤旗社宣传部部长和学管党支部事务助理。荣获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他学习勤奋刻苦,目标明确,成绩优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第7届首都大学生创业挑战杯铜奖”、“十佳学生先锋”。他是学院09级学生中第一批发展的中共党员,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曾代表学校参加“学党史,坚定信念”知识竞赛取得第3名的成绩,为学校获得荣誉。也曾在“七一”表彰大会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他工作上勤勉踏实,热心为班级服务,带领班级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学风优良班”和“雷锋班”等多项荣誉。生活中的他,乐于助人、不断追逐自己的梦想。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