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邱天舟

公共管理学部传播学媒体制作班副班长,广告工作室影像处理部部长。荣获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他连续保持专业排名第一,成绩优秀。在班级中担任副班长,设计班徽、制定班训,组织各类集体活动,所制作班级日志视频荣获北京市“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级体评选活动第一名。他拍摄制作的影视作品多次荣获专业大奖,《子夜》荣获“第九届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实验片单元最佳实验片入围。《中国广告网-头疼篇》荣获“第20届时报金犊奖技术类-CF制作技术(电视及动画)优选奖”等。在我校2012年印象香港活动中,该生所拍摄制作的短片获得了香港著名艺术总监雷志良先生的点评与称赞。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