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张平

担任现代职业学部10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首饰设计师)班级学习委员、学部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学习交流部部长和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荣获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她成绩优异,每学年平均成绩均为专业第一名,平均分在91分以上。该生专业实践能力突出,已取得了珠宝鉴定师的资格证书。作为学部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学习交流部部长和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参与、主办了多项学部级、校级活动,如:“我爱我专业”演讲比赛、北京城市学院英文卡拉ok大赛等。曾获得“北京市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