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刘乃悦

就读于经济管理学部金融学(银行理财)专业,担任第六届经管学部先锋社社长。荣获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她学业上勤奋精进,成绩在班中名列前茅,多次位于全班第一。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以及中国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考试。作为一名党员,她在工作中积极认真,担任多场晚会的主持人、总导演,热衷公益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好的榜样。曾获得2010年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全国二等奖,2011年国际市场营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三等奖,201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曾先后获北京城市学院经管学部“学习优秀生”、“学习优良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军训标兵”、“全勤生”等称号。



 

主办单位:北京城市学院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 网站管理: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Copyright Bcu.edu.cn 2009.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