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艺术设计学部师生项目喜获意大利A'DESIGN设计大奖银奖

近日,北京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部教师黄志红带领18级研究生王一诺、20级金新翔,与木上草(北京)设计工作室合作完成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室内设计项目。并且该项目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及创新的项目方案,喜获意大利A'DESIGN设计大奖银奖。

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

意大利A'DESIGN设计大奖

意大利A'DESIGN设计大奖赛创建于2010年,由OMC Design Studios SRL及其衍生企业组织主办。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种类最多的综合性全球设计比赛,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 。参赛类别涵盖建筑设计、室内空间与展陈设计、建树景观规划和园林设计、可持续产品和绿色设计等多个领域。该大赛旨在发掘和表彰全球范围内最卓越的设计、技术和创意,为获奖者提供国际性展示平台,从而激励设计师、机构以及品牌创造出更多优质的产品、项目和服务,推动社会发展,促进行业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