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丨艺术设计学部学生作品在“全国大中学生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

艺术设计学部师生获奖

全国大中学生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情况已在官网公示,我校艺术设计学部学生在本次大赛中成绩优异,共获奖133项,其中包括铜奖3项,优秀奖11项,入围奖117项,优秀指导教师2项。

获奖名单

赛事介绍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是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大赛。分别以“海洋·人类·和谐”、“美丽海洋”、“海洋强国梦”、“丝路海洋”、“创意海洋”、“智慧海洋”、“透明海洋”和“生态海洋”为主题成功举办过八届,共有1400余所高校、210余所中学参赛,覆盖国内所有省份和港澳台地区。大赛获奖作品在大陆和台湾地区120余所高校巡回展出,并于2014年6月在美国华盛顿世界海洋大会上展出,在国内外都产生了热烈反响。

大赛组委会决定在2020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期间,以“资源海洋”为主题,举办全国大中学生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通过大赛的系列活动,为全国大中学生搭建一个全面认识和了解海洋、保护海洋资源的平台,为我国海洋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