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部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评审会

2019年11月7日上午,2019级艺术设计学部校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评审会于教学楼609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组成员有艺术设计学部主任助理王頔、设计服务中心主任王书浩、动画教研室秘书白佳鹰。学部共7个大创项目组参加了评审。

评审组成员

艺术设计学部大创评审现场

本次评审会的评审项目有:《北京城市学院文化艺术水吧设计与网络平台运营》、《灶王文化表情包设计》、《军事应急救援布贴》、《TANYEE艺术包袋CITY—COLLEGE系列箱包产品设计开发与市场转化》、《骑友伴侣:智能骑行摄影产品设计》、《以“诚”筑梦—献礼北京城市学院建校三十五周年》、《美丽了,我的祖国—建筑绘画涂色书》。评审会先由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计划、项目内容、项目进度等方面进行阐述,结合项目主题对阶段性的工作进度进行汇报,充分展现小组成员在项目推进中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以及他们对科研创新的敏锐度和扎实的理论基础。

答辩结束后,评审组分别从项目选题、研究方法、项目可行性等角度对参评项目进行评价,并就相关问题向答辩成员做出提问。同时,评审组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向答辩同学提出了指导意见,为同学们今后的项目进展与研究提供了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