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丨北京金润泽商贸有限公司捐赠教学设备仪式在我校举行

校 企 合 作

2019年10月16日下午13:30,“北京金润泽商贸有限公司向北京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部捐赠针织服装教学设备仪式”在我校教学楼609会议室顺利举行。捐赠仪式上,该公司捐赠了价值348800元针织电脑横机设备及相关配套针织设备,用于支持北京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科的建设发展。

捐赠仪式参会人员

北京金润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亚丽,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恒天纤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东兴,恒天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刘毅,中信保诚人寿北京分公司营销渠道总经理助理杨军,中信保诚人寿康达家族资深经理李学军,中信保诚人寿北京分公司市场宣传部代表,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蔡派,艺术设计学部主任王利民,学部教师王頔、于丹丹、邵芳、张茜宜等参加了此次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参会嘉宾致辞

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蔡派

蔡派副校长表示会将贵企业捐赠的设备最大化的用于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当中,在加强艺术设计学科建设的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好的服务。同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科建设等方面实现共赢。

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恒天纤维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东兴


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恒天纤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东兴认为双方在实习实践、教师培养、技术研发、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可以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实现校企资源共享。


颁发荣誉证书

艺术设计学部主任王利民为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及北京城市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北京金润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亚丽女士表示,希望捐赠的教学设备能够为艺术设计学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创新研发提供硬件支持,研发出更多的创新产品。


合作事宜会谈

捐赠仪式后,双方就时尚设计研发中心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双方针对时尚产业研发孵化平台这一议题展开讨论交流,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教学设备捐赠仪式的顺利举行,让我们看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我校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的支持与关心。先进的仪器设备为我校设计学科的创新研发提供了硬件支持,并为学科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我校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人才与科研优势,与企业在行业内的优势充分结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