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工美党支部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1月21日,艺术工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作为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回顾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走过的光辉历程。  

▲ 艺术工美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京展览馆前合影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设有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通过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运用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生动全面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政治、科技、社会、经济、生态环境等诸多方面的变化和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充分领略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大家时不时地在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被各领域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深感染着、震撼着,为辉煌的成就而骄傲,为伟大的跨越而激动,也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精神,这将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继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