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工美党支部召开优秀教师事迹分享会

10月17日下午,艺术工美党支部在顺义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向身边榜样学习”优秀教师事迹分享会。此次会议是艺术工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李宁主持会议。

会上,王书浩、陈广智、郭煜、谭一、李冰、汪云峰六位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他们在工作中的经历,讲述他们与工作相关的故事。其中有部系或专业成立之初的艰难,有家庭与工作之间平衡的不易,有教学经验不断积累以及教学相长的欣喜,也有带领学生参加各类比赛获得奖项的满足……六位优秀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守初心,热爱教育,关爱学生,他们的发言深深地感染了大家,会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 王书浩教师分享发言

▲ 陈广智教师分享发言

▲ 郭煜教师分享发言

▲ 谭一教师分享发言

▲ 李冰教师分享发言

▲ 汪云峰教师分享发言

党支部书记王利民同志总结发言,回顾六位优秀教师代表的先进事迹,并以此为标准向全体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王利民书记还重申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深刻体会、认真检视、把学习真正落到实处。

▲ 王利民书记总结发言

分享会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由北京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制作的北京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 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