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当代·艺术展8月29号农展馆开幕

Standing as paragon

第二届“北京当代·艺术展”将于2019年8月29日-8月31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开启丰富多彩之艺术世界的下半年,打造北京夏末艺术目的地。佳作书局届时将参加本次展会,位于E08。并以“艺术与当代艺术”为主题,展出书店精选的艺术相关书籍。

佳作书局

Paragon Book Gallery

展位号:E08

本届展会继续立足策展性、本土性、公众性,分为“艺述Story”“价值Value”“未来Future”“活力Energy”及“凯迪拉克×众望Cadillac×Wonder”共五个单元。在保持严选规模的基础上,2019年“北京当代·艺术展”精心邀选了共40余家参展机构,汇集当代艺术顶尖作品2000余件,以盛大的聚会收关艺术的夏天。

《风景》,菅木志雄,69 x 70 x6 m,丙烯,2001-2

《Wang Xingwei》,Tobias Rehberger,44.3 x 33.3 x 33.3 cm,进行中的花瓶肖像系列,3D铣削铝,粉月季,2019

《流星雨》,梁铨,160 x 122cm,色、墨宣纸拼贴,2015-16

《天书单张20号》,徐冰,43 x 55 cm,木刻活字印刷,1987-90

“艺述”单元将推出35岁以下艺术家的大型群展,旨在自身历史坐标下的梳理、呈现出中国最年轻一代艺术家的全新气象。升级扩容后的“众望”单元将展现十多件公共艺术作品,并设立主题奖项与专门奖金以鼓励公共艺术的前沿创作。近期将公布这两个单元的展览主题和艺术家名单。

“价值”单元参展画廊类型更为丰富,展位空间设计也更加多变,以契合艺术本身多维度的面貌,回应市场及社会对艺术的多层次认知。

“未来”单元的本次主题为“纸本”,参展画廊将带来各种类型的纸上绘画、摄影、艺术书,以及以纸为材料的雕塑、装置等艺术创作。

“活力”单元汇聚了艺术商店与各类型跨界设计品牌,将呈现出艺术与生活连接的最新形态,也希望在商店形态下激发出生活、艺术与文化的之间的共振活力。

《无题-摩洛哥人》,利拉·阿拉维,90 x 60 cm,拉姆达打印,铝塑板装裱,2010

《ASQ Little Teapot》,简策,150×150 cm,布面丙烯,油漆,马克笔,粉笔,蜡笔,2018

《灰犀牛——革命教堂》,邱黯雄,50 x60 cm,布面丙烯,2019

《一直很饿》,奶粉zhou,180 x 180 cm,布面丙烯、油漆笔、拼贴,2017

此外,本届北京当代·艺术展在空间及平面设计上整体升级,并将结合北京十余家美术馆、画廊的同期展览举办联名活动,全面展现北京层次丰富的艺术生态。


参展机构

AIKE、北京公社、博而励画廊、常青画廊、CLC画廊、当代唐人艺术中心、東京画廊+BTAP、蜂巢当代艺术中心、户尔空间、空白空间、麦勒画廊、没顶画廊、魔金石空间、墨斋、佩斯画廊、偏锋画廊、前波画廊、千高原艺术空间、势象空间、狮語画廊、VANGUARD画廊、星空间、亚洲艺术中心、艺·凯旋画廊、玉兰堂、本来画廊、BOWERBANK NINOW、墨非墨画廊、三影堂+3画廊、新裤子×星空间、天线空间、指纹画廊、这个店、UCCA商店、广东时代美术馆艺术+优品、黄逗菌、摩登天空视觉厂牌MVM、天猫ART、BLANK、素元、佳作书局


参观信息

贵宾预览(仅限邀请)

8月29日 13:00-20:00

8月30日 11:00-13:00


公众开放日

8月30日 13:00-20:00

8月31日 11:00-18:00

全国农业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