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丨艺术设计学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作品名称:《七度空间》系列海报设计

作    者:王慧

指导教师:吴垚瑶 吕燕茹 王放

《七度空间》海报的理念突出女生特殊日期的那几天也可以活出自我,自信十足,不惧怕侧漏等问题,运用国潮元素和三位女生进行结合,突出“我的舒服我来定”独特的品牌态度。借助当代大学生及00后心目中所理解的国潮理念让招贴海报国潮化,以不同女生的装扮来体现国潮。既可以体现女生的自信,也可以契合品牌年轻的品牌调性,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


作品名称:《御食园蜜麻花》MG广告短片设计

作    者:张子怡 张楚华

指导教师:吴垚瑶 吕燕茹 王放

《御食园蜜麻花》MG广告短片的设计目的是让更多来北京旅游的年轻游客对北京传统小吃有全新的了解,通过MG动画的幽默形式推广品牌,运用知识加产品卖点的文案形式,卡通夸张的造型风格,使整个短片更加有趣味性,吸引眼球,引发情绪共鸣及二次传播。

作品名称:《云听》广告短片设计

作    者:马涵婧

指导教师:王书浩 刘顺利 梁宇 师华卿

《云听》发掘和音频客户端体系相关的产品和元素,利用三维动画的优势更好的展现效果,更加吸引大众目光从而进行宣传。建模初期,首先选用和软件契合度高的元素进行建模,从而直接的展现信息和特征,更好的凸显品牌特点,在此基础上增加一定的几何元素使画面更加丰富,同时配色选取和云听客户端相同的红白配色为主,凸显品牌调性,后期通过多种运镜手法使该片在视觉上具有一定的冲击力。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mp.weixin.qq.com/s/5oSnG7o60ATZnuYkC6f-b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