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丨艺术设计学部环境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室内设计方向

作品名称:尘舍——平谷区西双营村民宿改造计划

作    者:李蓬森

指导教师:穆怡然、李金明、曹玉玢、候召洋

大城市的快节奏导致人们压力巨大,在休息与娱乐的同时,更要让心灵身体得到放松而不是单纯为了追求物质享受,让顾客娱乐的同时也能体会到心灵的放松。当地的服务过于单调于,周边的住户稀少,功能枯燥乏味。“释放压力体会到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独有的人文情怀,静下心来去享受慢节奏的生活”作为此次设计的主要设计视角,同时也会在空间中得到体现,“尘舍”的言意也由此而来。“尘舍”旨在能让人获得精神的惬意和心理的满足。从幽溪深涧的陶冶中得到超悟,从野花摇曳中领略到恬静的清趣,自在恬然的心境与清幽静谧的物象交融为一。“尘舍”希望所有人都能获得乘兴而来,兴尽而返的惬意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