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丨艺术设计学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作品展

在阳光灿烂的五月,我们迎来了2021届毕业季。今年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毕业设计以环境保护、数字文化、数字服务、创新游戏为主题,涵盖了包括交互网页和app、增强现实、短片创作、数据可视化等多种表现类型。在视觉呈现上涉及平面、立体和虚拟影像等不同形式,比较全面地反映了17级影像视觉和数字媒体两个方向毕业生四年大学的学习成果。

数字媒体艺术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专业,其汇聚了各类跨界和交叉性强的知识和技能,尤其信息技术的高速进步赋予了它独特的发展空间,涉及领域和边界在不断变化和拓展,激励了现代艺术家和设计师投入其中并创作出一批具有时代符号的优秀作品。

2020至2021年令人难忘,我们经历了多次与以往毕业设计指导不太相同的教学方式,教师们多次利用线上协作工具指导学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刻都没有停息,学子们表现出努力勤奋的精神,教师们体现出爱生如子的园丁精神和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通过我们努力地工作,终于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完成了我们的毕业设计工作。最后,希望学生们的每一部作品都如夜空繁星,永远闪耀,永不下线!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