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9-2020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成果展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我们的教师放弃了原本应该陪伴家人的春节假期和寒假,紧急投奔到工作中为春季学期的正常开学和线上教学做足准备。原本的教学方式不得已要进行大量修改,全体教师及学生都要通过互联网在虚拟的环境中进行教学,在保证安全、和谐、稳定的前提下保证教学质量是我们重要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教师们付出了比平时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同学们尽心竭力,用心创作,投入了比平时更多的学习时间,最终我们不仅完成了目标,还收获了非常多的优秀作品。

在这里,我代表教研室真心的向各位老师道一声辛苦了!同时,也希望我们专业的全体学生能够永远铭记这难忘的一学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李子旸

2020年6月30日


音画互动

因为疫情,我们的课堂搬到了“云”中,我们的教室变成了云教室,老师们也分分由职业教师变为非专业的十八线主播。每天的授课,不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将面临着新的挑战,由于线上授课看不到学生,所以不能及时掌握学生的听课状态,也不能及时听到学生对知识的反馈,学生之间更不能进行合作和交流,这是我的困惑,相信也是大多数教师在线教学过程中遇见的困难。面对这样的困难,我能做的就是多一些耐心,多找一些网络资源案例以及多做一些课余辅导,而学生们通过云听课也是非常积极的参与到课堂的互动中,学习热情也没有因为是线上原因而有丝毫的减退。不论以何种授课方式,都希望学生们在经过五周的训练中可以真切的体会到数据重组的魅力,可以感受到交互艺术带来的温度,以及这种如同齿轮转动般相互影响的有趣创作!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 李相诺

部分图片无法显示,请移步微信公众号北城艺术设计学部微讯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sr-u0mKIjybPDsC9xupfvQ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