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时装设计方向)

2020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平静的生活,这不只是对人类公共卫生的一次挑战,同样也是对我们专业教育和管理的一次考验。十分庆幸,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9位专职导师和65位应届毕业生接受住了严峻的考验,2020届毕业设计在这场战“疫”中有条不紊地开展。我们的毕业生们都是好样的,坚决不放弃专业学习的最后考察,克服各种难题,为在踏上各自的新征程前留下最好的设计作品而努力……本届毕设选题分别是:环境保护、未来展望、生命科学、致敬与传承。毕业生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主题,在导师组的辅导下,确定和完善设计方案,经历开题、中期、第三、四次集中检查的考验后,完成各自设计作品,并于5月9日参加云毕设答辩,接受来自专业、行业评委的审视,最终全体顺利完成答辩任务,为大学生涯划上圆满句点。下面是来自时装设计方向毕业生的优秀设计作品。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部分图片无法显示,请移步微信公众号北城艺术设计学部微讯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v0vRzXRoovp-0TZKTd-Xng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