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环境设计专业

题目:共生集群——北京智能硬件产业园办公空间设计

作者:徐淼龄

指导教师组:王泽、刘菲菲、曾莉、张盾

【作品简介】

本案设计将以“共生集群”为主题进行设计,创造一个共享式且附有未来科技感的园区。为智能家居行业爱好者们提供高效、全面、放松、共享的办公空间,可以在工作中拓展人脉、交流经验、展示成果、增强灵感来源,这使得工作成为了实现自我价值的媒介。整体空间采用流线型贯穿整个区域,打破传统办公空间给人的压迫感、严肃感。根据展厅与办公空间的结合,行业爱好者可研究制作新型家居互动装置,并可将作品放置展厅进行展览,便捷高效。轻松、独特、创新的空间以及齐全的设备条件,能够吸引更多的行业爱好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