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环境设计专业

题目:COLOR BOX——北京智能硬件产业园办公空间设计

作者:崔爽

指导教师组:侯召洋、郭蔓菲、李金明、胡熠

【作品简介】

本案是北京智能产业园办公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相对其它功能设计更具有综合性。随着社会各方面的进步,办公空间设计发展到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以往办公空间内所拥有的工作、会议等基本功能已经满足不了以80后、90后为主流工作群体的要求,一方面社会的快速发展对人们之间的交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时及有效率的沟通来达到最默契的合作状态;另一方面现在的办公人员更加注重个人的成长,他们还需要一个线下实体社交的空间、一个能够学习和成长的社群。这就要求办公空间提供足够的舒适环境帮助提高人们的办公效率。

本案名称叫COLOR BOX以色彩带给人的不同的视觉感受从而利用色彩进行空间功能的区分。绿色带给人自然,放松的视觉感受,本案中用于办公空间交互展厅等区域相对的功能空间。橙色活泼,热情用于办公空间的接待室等空间活跃气氛。不同的颜色对照不同的办公空间形成一个个彩色空间来满足人们的办公所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