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环境设计专业

题目:童卉——北京丽泽儿童商业综合体幼儿园室内设计

作者:孟繁垚

指导教师组:王泽、刘菲菲、曾莉、张盾

【作品简介】

在当今社会下,孩子的学习发展越发被社会关注,从种种方面来说,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对孩子的发展尤为重要,因此幼儿园的基础设施需要进一步更新换代,探讨空间对使用者的关系,从孩子、老师、家长的角度来做设计,满足每一个使用者的需求。在空间对三大使用群体的交互作用下,实现人性化设计,增加空间的趣味性、安全性和实用性。从空间与空间,空间与使用者出发,最大限度的增加孩子的活动区域,使每个空间相互贯通,在有限的封闭空间里做出开放式的连贯空间,柔化空间线条,使儿童释放天性,在每一处空间自由跑动,去感受所带来的乐趣。所以本案已“童卉”为主题,打造充满想象和天真趣味性的空间,找回孩子该有的本心。儿童所处,便是童之所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