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环境设计专业

专业介绍

环境设计专业基于我校建设一流大学的总体发展目标,贯彻“适合教育、全人教育、有效教育、实用教育”的育人理念,秉承学部“设计服务城市、艺术引领生活”的办学宗旨,紧密围绕“设计+实用”的专业发展思路,坚持“设计与区域经济发展相结合”、“设计与主题项目相结合”,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培养途径,探索更加符合行业需要的教育教学模式,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较强的环境设计专业人才。


展览导语

2020,注定是让所有人铭记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环境设计专业的导师团队和全体毕业生在严峻的形势下,隔空不隔心,克服各种困难,以最大的热忱投入到设计创作中。虽然作品还有些稚嫩,但却凝结着同学们在无数平凡的日子里所付出的创作热情,每件作品都在短暂却又漫长的时光中积累,沉淀,尝试,推敲,诞生,绽放;每件作品的背后都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辛勤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每件作品都承载着同学们的理想和希望……让我们将四年的沉淀,一起相约云端!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结,青春未完待续,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祝福你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环境设计专业

2020年5月

部分图片无法显示,请移步微信公众号北城艺术设计学部微讯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d-Qc1y9K1WrdzppsJfiYnQ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