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数字媒体专业

题目:北极熊科普网站设计

作者:吴雪静

指导教师组:程贤栋、于丹丹、李文静、矫立旻

作品简介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应用互联网在生活中愈发重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浏览网页来获取信息。本作品是关于北极熊科普的网站设计,想要呼吁更多人对北极熊这个群体进行关注。网站主要利用jsp、html以及unity和AR技术进行开发。

通过首页、故事、环境、种族、消息五大模块向用户科普有关北极熊的相关知识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打破了传统网站以图片和文字为主的表现形式,增加动效网页、视频动画和AR图片识别等创新型内容展现方式。动效设计页面已经成为当前流行大趋势,具备强大的引导性。图片识别功能与用户进行最直观的互动,使用户在科普知识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网络学习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