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数字媒体专业

题目:Nintendo switch MG动画

作者:陆玉敏、周钰卿

指导教师组:陈广智、沈礼、李子旸、王晓欢

作品简介

近年来,随着信息科技的创新,科技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得到迅猛的发展,电子技术也日益革新,许多电子产品也具备先进的功能,可以给我们带来新鲜的体验感和真实感,让我们在电子领域的世界里欲罢不能。然而,信息科技的进步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考验,过快的时代脚步让我们忽略对身边人的交流与关心,情感之间的交流也越来越少,维系人与人之间的纽带在逐渐消亡,因此,许多的电子生产商注意到这一点,并创造出一款可以增强人与人之间交流互动的游戏机——Nintendo switch。

希望通过该片对Nintendo switch游戏机的外在机身设计和各种内在的体感技术、卡带技术等的介绍,能促进观众了解Nintendo switch的独有互动性和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能够反思自己是否因为游戏而忽略了对身边人的关心,从而缺少交流,找到游戏与家人之间的平衡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